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裡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四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綠色的世界。草是嫩綠色的, 樹是深綠色的。在春風中, 在陽光下, 所有的植物都泛起晶瑩的綠色。一切都那麼清新、幽靜而富有詩情畫意。  

   夏天是紅色的世界。花兒是紅色的, 太陽是紅的。所有的紅色都像燃燒的烈火, 世間萬物都充滿了火熱和奔放的情感。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金黃的樹葉在空中飛舞, 好像一隻只金蝴蝶。田野里, 莊稼成熟了, 譜寫了一首金色的交響曲。一切都那麼燦爛和耀眼。  

   冬天是白色的世界。天是白色, 地是白色, 雪花更是潔白無瑕、晶瑩剔透。白色的世界美麗而祥和。  

   一年四季啊, 像一條無邊的綵帶, 春的幽靜、夏的火熱、秋的燦爛、冬的祥和都在這條綵帶上。 

   指導老師:王玉花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