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不像夏天那樣烈日炎炎,也不想冬天那樣鵝毛大雪。但是秋天是瓜果飄香,碩果累累。

  秋天到啦,樹葉變黃啦,樹葉就像一隻只蝴蝶從半空中飄落下來,地上滿是黃色的樹葉,像是一條金黃色的地毯,踩上的時候還沙沙作響。

  秋天的田野熱鬧極啦,農民伯伯正忙着收穫呢,高粱笑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果園裡,水果們爭先恐後地等人們去摘呢。柿子樹上掛滿像小燈籠一樣的柿子。一串串葡萄更讓人喜愛,亮晶晶的,像晶瑩透明的珍珠瑪瑙。莊稼也等不及了,小麥經過微風的吹拂,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此起彼伏的小麥組成了一層層的海浪。

  啊,秋天我希望你天天停留在我的時光里,因為我喜歡你的瓜果飄香,喜歡你的碩果累累,喜歡在秋天裡慢慢變黃的樹葉,喜歡那條黃色的地毯,喜歡金色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秋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