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南陽,這裡是一個風景如畫,充滿活力的地方。

  我的家鄉環境優美,處處如詩如畫。走在我們南陽的每一條馬路上,你會覺得它們都是那麼寬敞平坦,整潔美觀。路兩邊綠樹成行,鮮花滿地。風一吹,碧綠的枝條彷彿在向路人招手,花壇里的鮮花好像在向人們點頭微笑,令人心情時刻都是那麼爽朗。座座高樓像一個個巨人頂天立地。到了晚上,路兩邊的建築物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競相閃耀,好像在比看誰更迷人,看誰的顏色更亮麗,讓人覺得來到了仙境一樣。我們南陽最美的地方要數白河了。白河兩岸楊柳依依,綠草如茵,河面上碧波蕩漾,遊人們乘着各式各樣的小船在河面上遊覽,陶醉在如詩如畫的美景中,流連忘返。晚上的白河更是燈火輝煌,橋上的彩燈亮了,彷彿天上的星星和彩虹落到了河裡,飄到了人間。如果你到我們南陽來,千萬別忘了欣賞晚上的白河景色呀!那簡直讓你有到了天上的龍宮的感覺。

  我的家鄉處處充滿青春和活力。清晨,白河邊,街心花園裡,到處是晨練的人們。有的打太極拳、有的跳扇子舞、有的跑步,有的練劍,還有的在健身器材上做着自己喜歡的動作。到了晚上,所有的十字路口的廣場上,就會響起歡快的音樂,人們伴着迷離的燈光,在跳《舞動南陽》的健身舞,隊伍越來越壯大,那場面很是壯觀。你要是在路邊散步,就會不由自主被吸引到跳舞的隊伍,和他們一起舞動起來。告訴你吧,我們南陽人因為愛運動,還被評為全民健身運動示範城市呢!今年,全國第七屆農運會還在我們南陽舉行,這可是我們南陽人的驕傲呀!

  來吧,我們南陽人會熱情歡迎四面八方的朋友來做客。我願意當一個小導遊,給你講更多我們南陽的名人和名勝古迹,讓你也愛上我的家鄉。

  河南南陽卧龍區第十七小學三年級:胡啟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