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叫浙江省新昌縣南明小學。一進校園就是一個巨大的操場,2百米的跑道,旁邊五顏六色的小花像一條美麗的彩虹掛在天邊,美麗極了。六個籃球架樹立在綠色的跑道上,像六個巨人守護着這所美麗的校園。 

  再往裡走是我們學校最美麗的地方——小花園。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植物,一片片草地像碧玉的綠毯。亭子的柱子上爬滿了攀藤植物,像一個個活潑好動的孩子,嬉戲打鬧。旁邊的兩個小池塘,是可愛小魚的快樂場,小魚不時地跳出池面,就像在跟路過的老師同學打招呼呢。夏天的池面上,挨挨擠擠的荷葉,花香醉人的荷花,好一派美麗景象。花園裡還有銀杏樹,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掛在上面,在微風裡偏偏起舞。花園裡一座座亭子是我們休閑學習的好地方。看!同學們有的依着亭柱子讀英語,有的圍在一起討論數學,有的在猜謎語,還有的在……花園裡還有各種各樣的植物,就像一個天然種植園一樣,碧綠無比。 

  這就是我美麗的學校,它像一個美麗的花園。朋友,你的學校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