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能幹的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的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四(1)班,沒有一個不翹大拇指的,因為我班的同學個個都能幹,但在我心裡,卻認為她才是最能幹的。

  她,一個其貌不揚的小女孩,有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留着一頭烏黑而又有點捲曲的長發;她,樂觀向上,從不在同學面前誇耀自己,只要班裡一有事,她總是衝鋒在前,搶着干,什麼掃地啦,倒垃圾啦,都可見她的身影。

  上個學期期中過後的一天,我與幾個同學在走廊上玩遊戲,正當我們玩得盡興時,一個高年級的男同學沖了過來,我的同學強強一下子被撞了個人仰馬翻,一頭撞在走廊的扶欄上,頭上被撞開了一道大口子。我們都嚇壞了,不知所措,一個個都在發愣。這時,正巧她做完作業出來活動,看到這樣的情景,似乎什麼都明白了,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扶起地上的強強同學,往衛生室走去……

  過了好一會兒,她才氣喘吁吁地跑回來,告訴我們,強強沒事了,這才讓我們鬆了口氣。

  她就是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李恬瑾。

您正在瀏覽: 能幹的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