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吳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里到處亂鬨哄,同學們東一群西一堆地議論紛紛。有的同學手舞足蹈激動地說:“我們班要換新班主任!”有的同學懷疑地說:“這是真的?”有的同學擔心地說:“這個老師會不會很兇?”有的……時間在同學們的議論聲中一分一秒悄悄地溜走了。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帶着好奇和疑惑的心情趕忙回到各自的坐位上。這時,只見一位身穿筆直的黑色西裝,白色襯衣上打着一條藍格子領帶,二十七八歲的男教師跨着大步走進教室。他理了一頭短髮,挺直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眼鏡里藏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時不時透過鏡片射出一道道柔和的目光。笑起來,薄薄的嘴唇拉成一條直線,看起來給人一種彬彬有禮的感覺。

  面對全班同學注視的目光,新老師風趣地自我介紹說:“我姓吳,永春人,是你們新的語文老師!今天,很想結識吳家的後代,班上姓吳的同學,請站起來!”話聲剛落,原本嚴肅的教室頓時充滿了輕鬆和快樂,我們和新老師的距離似乎一下子拉近了。接着,他讓我們每個人進行自我介紹,我們就這樣度過了愉快而難忘的一節課,在這節課里,我們認識了吳老師,也得到了一個表現自我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吳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