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總是愛學動物的動作,我學過兔子,雞呀,狗呀,貓呀之類的。而且學動物還發生過一些囧事呢。

  那天,我和哥哥在外面玩,剛好看見了一群母雞,我當場就大笑了起來,因為她們搖搖擺擺走路的樣子像一群不倒翁,太好笑了!這不,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我一搖一擺地跟在雞後面學她們的動作,母雞們看見我,嚇得東跑西跑起來。其實雞還是挺喜歡祖先留下來的翅膀的,它們跑的時候,兩隻翅膀在使勁地揮,當發現飛不起來后它們便開始埋頭一個勁的狂奔。

  我可沒翅膀,怎麼學呢?不過這可難不倒英明神武,玉樹臨風……的幼兒園“大明星”彭博睿。我以手化翅,以腳做爪的跟了上去。她們用了招“金雞獨立”,這也難不倒我,把一隻腳抬起來就是了。

  可它卻在用抬起的一隻爪子抓上半身的羽毛。我抓,我抓,我抓抓抓,我用力把腳往上勾,可就是夠不着我的上半身。就在這時,我一下子重心不穩,往後倒了下去,倒了個仰面朝天。我當時就哭了,哭得好多人都開窗看,哭得老天都下雨了!(後來才知道是樓上空調漏水)

  一旁的大母雞在咯咯叫,好像在嘲笑我一樣。我可不能跟雞一般見識,於是我忍我忍我忍忍忍。這時耳邊又傳來了一陣“奸詐”的壞笑。我一聽就知道這嗓音出自我的哥哥。我那壞哥哥竟然在旁邊哈哈大笑起來。我氣得使用了剛從雞身上領悟出來的金雞鐵爪。在哥哥的胖手上留了個記號。把他痛得哇哇叫。

  這一件事現在想起來還有一點好笑,但更多的是教訓。從此以後,我知道了做事要掂量着做。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