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啟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很遲鈍,別人讀一遍就會的字,我有時候的三遍都不會;別人一遍就會的算術題,我不做三遍決不會懂。可是,那株小小的植物,給了我好好學習的勇氣和力量,使我從容的邁向成功。

  8歲的夏天,我做算術時,被一個題難住了,爸爸媽媽在一旁教了我兩遍還不會,他們生氣極了,罵了我一聲“笨蛋”,那時,我哭了,即使全世界人都罵我時,有爸爸媽媽支持我也就夠了,可我沒想到爸爸媽媽也開始罵我了。那我學習又有什麼力量呢?

  我“砰——”地關上了卧室門,來到了屬於我的小陽台,我要放鬆一下心情,好好看看美麗的大自然,突然,一抹青綠映入眼帘,原來是爸爸媽媽送我的吊籃,如瀑布般的枝條垂落下來,本身就很美麗,被媽媽修剪的更加美麗了,遠遠望去,就像真的瀑布呈現在我眼前。說起媽媽,我又一次想起了爸爸媽媽,想起了那一聲“笨蛋”。我剛剛變好的的心情再一次的是落下來。只想讓這株美麗的、讓我想起那一聲“笨蛋”的吊籃消失在眼前,我一氣之下,把它扔到了樓下無人的草坪里,再也不管這株吊籃了,躺在床上“呼——呼——”睡了起來。

  第二天,爸媽不在。我背起書包準備離開這裡,去奶奶家時,看見了那株被我丟棄的吊籃,我原以為它被摔死了,心裡有一絲遺憾閃過,我走過去仔細看了一下這株吊籃,我驚呆了,這株吊籃——居然活了下來!這可是從六樓摔下來啊!我的天哪,它的生命力好頑強啊!我不禁想:吊籃都這麼勇敢頑強,不怕困難堅強的成長着,為什麼我受到挫折就不想好好學習,打退堂鼓了呢?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要向它學習堅持不懈的精神!我把吊籃小心翼翼地栽到了家裡的花盆裡。重新回到了校園,好好學習,超越自我。終於扔掉了有“笨蛋”之稱的我,只留下了天天向上的我。

  那株堅強的吊籃,陪我一起走向成功。

  四年級:那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