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夢裡見到了未來世界的房屋。雖說我們還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但我們可以想象一下。未來的房屋已經丟棄了沉重的磚頭,它們使用的是一種先進無比的材料,名叫“泡沫鋼鐵”。說道材料,難免大家會想到它的質量,質量好是這種材料最大的優點:它春天防潮、夏天耐熱、秋天防風、冬天耐冷。最讓我們孩子拍手叫好的是:我們擁有了一個“家庭學校”。每逢周一到周五,機器人老師就回叫孩子們讀書,熱到周六,機器人老師又會陪着孩子們做一些有趣的遊戲。你是不知道,在夢裡我和機器人老師交了朋友,他說希望看到我長大設計出這樣的房子,我給笑醒了!  

  我真希望中國的房屋有一天能發展成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