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以望卻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望卻的風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最秀麗動人的風景都莫過於姥姥家的小山莊。——題記

  在我的童年歲月里,唯有這淡雅清靜的小山村讓我至今魂牽夢縈。當我第一次來到這充滿鄉村之情的山莊時,就無可自拔的喜歡上這裡,喜愛它的一切:碧空如洗的天空,潔白悠悠的雲朵,那生長在路旁爭奇鬥豔的鮮花,他們絕對要比我們在家裡養大的花更碩大,更芬芳迷人!以及那參天的楊柳都別有一番獨特的韻味。

  我喜歡獨自一個漫步在綠茵小路上,頭上的楊柳為我撐起一把把綠傘。樹葉間透徹出的星星點點的光束灑在地上。時光飛逝得很快,轉眼間夕陽親吻着西山,一抹淡淡的晚霞掛上了天空。家家戶戶的煙囪中升起一裊裊騰騰地煙霧漸漸消失在灰暗的天空中!我突然想起一首好詞: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一色。吃過飯,我也獨自在小池塘邊散步,青蛙“呱呱呱”地鳴叫,配合著蟬天生的高聲,也構成了一幅熱鬧非凡的畫面!

  這時,一彎朦朧的月亮正從蟬翼般透明的雲里鑽出來,閃着銀色的清輝,也同時灑下無限清輝。我痴痴地欣賞着美麗的風光。

  我相信這淡雅的田園氣息會永恆地遺留在我的心裡,永不揮去!四年級:李洋姐姐

您正在瀏覽: 難以望卻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望卻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