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向我的夢想衝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我的夢想衝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向我的夢想衝去 

  青島市嘉峪關小學二年級 司子沫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舉世聞名的畫家。要想成為畫家,要實現這個夢想,我從小就要專心致志、一心一意地打好畫畫基礎,掌握個方面的畫畫的技巧。 

  我記得五歲那年,我無師自通的畫了一幅山水畫,拿給爸爸看時,由於畫面那樣逼真,可爸爸就是不相信那畫是我畫的。我就和爸爸說:"這真是我畫的呀,不信,你可以打電話問我的老師啊!”於是,爸爸就打電話問了一下老師,放下電話后,爸爸還笑着說:“兒子,果然這畫是你自己畫的啊!” 

  第二天,我又畫了一幅畫,這張畫由山水畫慢慢改成了天堂畫。晚上,我做了一個夢:長大以後,我成為了一名優秀的畫家。在夢中,我的夢想果然成真了,我高高興興地走遍了祖國的千山萬水,畫遍每個地方。終於有一天,我的畫出現在電視上,得到了著名作家們的好評! 

  夢醒了,但我的夢想沒有醒,我一定要向我的夢想衝去!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向我的夢想衝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我的夢想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