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夢想旅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旅程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黎明迎來晨曦的第一縷曖陽,陽光穿過黑夜漸漸綻放鋒芒,雨後美麗的彩虹掛在清澈的藍天上。呼吸着如此清新的空氣,欣賞着如此美妙的炫景,望着身上在陽光照耀下熠熠生輝的松枝綠軍服,瞬間挺直胸膛,深吸一口氣,這是我的夢想啊!如今我真的成功成為一名軍人,我感到自豪!

  夢想起航

  人生中總是起起伏伏。回憶曾經,我是個讀書愛玩,拚命揮霍青春的資本,叛逆、無所畏懼的孩子,因此也吃了不少苦頭。那時候,不知道什麼是夢想,應該怎樣實現自己的夢想。直到有一天,我踏上參軍的旅程,我發現,原來我找到了自己的夢想,穿上耀眼的綠色的軍裝,不正是我所想要的嗎?這一刻,醒悟!確定夢想,並揚起生命之帆,勇敢、堅定振興我的軍人之夢。

  為夢堅持

  我知道一切並不是易事,自從來到這裡,我才發現,原來現實和夢想真的很大差別,但是,我明白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即使跪着也要把它走完,不管怎麼樣我都要拚命堅持。當新兵時的記憶,深深在腦海里,銘記在心靈深處,那種感受沒經歷過的人說出來也不會明白,但是我經歷了,我堅持了,我發現自己也成長了!感謝軍營改變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我會一直為自己的夢堅持下去!

  現在我是一位老兵了,看着精神抖擻、神采飛揚的新兵們,像看到那時候帶着夢想的自己。當然現在自己的歷練還不夠,唯一能說的就是做好自己。踐行自己的夢想,從改變自己做起!

  夢想騰飛

  經過這一年多追逐夢想的旅程,我真的不再是那個不懂事的90后了。

  在這裡我明白做為軍人的意義,不僅僅是穿上那閃耀的松枝綠軍裝,更是穿上了一種責任,作為一名軍人的責任。因此,我為我的夢想插上責任的翅膀,向藍天騰飛!

  “俱往昔,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如今的我們,承載着祖國強大騰飛的夢想,所以,努力奮鬥,不畏挫折與困難,一往無前,追尋自己騰飛的夢想,成為祖國騰飛的實踐者是我們軍人的責任!也是我夢想旅程的目標。

  藍天下每一個夢想都是一朵花,一個鮮活的生命。旭日東升,新的陽光穿透層層霧靄,迎接煥然一新的自己。在陽光下,我默默告訴自己:踐行夢想,我追逐的腳步永遠不停。

  在激揚的青春歲月里,勇於開拓,敢於創新,不畏艱難,踐行強軍夢,當從我做起!讓我的夢想旅程不再單調!

  ——為我哥哥寫的。

  高三:汪發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旅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