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我有一個小小的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宇航員,去宇宙探險去尋找未知的世界。我駕駛着我國最新的宇宙飛船:神舟零零號,飛越大氣層來到我們的第一站火星,現在的火星已經是我們天空探險的基地了,在火星機器人承擔著一切後勤保障工作,我坐在休息大廳里看着空港中進進出出的飛船我的心也隨着它們一起飛去了遠方。這時一名機器人把我從遠去的思緒中喚醒,我的飛船可以出發了,在倒數中我的神舟號一飛衝天,奔向了漆黑的太空重新踏上了我的航程,在經歷了,流星雨,宇宙風,太空黑等等艱難險阻我終於來到了一個美麗的星球那裡沒有污染,沒有病毒,沒有災難,有的就是清新的空氣,清澈的湖水,晴朗的天空,也許這裡就是人們聖地吧?嘀嘀嘀嘀一陣鈴聲把我驚醒我睜開雙眼一看哦原來剛剛的一切只是個夢呀。不那不是夢我不信那只是夢,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努力掌握科學知識,不遠的將來就是那個樣子的,一定的。

  這就是我的夢我的未來。

  三年級:翼馳向前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