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弟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弟弟。

  我已經降臨了這個世上9年了,就在我開始懂事的9歲時,我家又多了一個小生命!你猜呢,當然是我的弟弟呀!他的到來讓我興奮了好久呢!

  圓圓的小臉蛋,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奇怪,紫的嚇人!媽媽說她葡萄吃多了,這是象徵!我有一個多麼可愛的弟弟,他一天天的長大越發的可愛,讓我喜歡的不得了。

  有一個這麼小的弟弟也曾是我的悲哀,我多希望有個弟弟能和我讀同一所學校,一起手牽手上學放學,這是我多麼大的願望啊。可是偏偏就是這麼不盡人意,我的弟弟和我相差9歲之多!我的願望落空,我傷心了好久。我也曾為有個弟弟而傷感!爸爸媽媽不疼我了?總是為了弟弟責怪我,雖然有時是我照顧的不好,但是總決定委屈!

  我的弟弟啊,一天天地長大了!可是還是很不懂事!

  快過年了!我的弟弟快要8歲了!可是怎麼還不見懂事起來?

  今年,我有了一個神奇的弟弟,這是從不懂事轉向天才的預兆嗎!我太開心了,我有一個天才弟弟,儘管我不比他聰明,但是我還是驕傲!他今年是一年級了,剛上學爸媽對他報着很大的希望,希望自己有個讓人羨慕的兒子!爸媽的願望實現了!剛剛上學,弟弟總是被老師批評,上課從不認真聽講,做小動作,講話。自己不認真就算了,怎麼還影響其他同學學習?可是近段時間老師竟然不批評他了,雖然還是認真聽講!因為我的弟弟是聰明的!上課從不認真聽講,可是每科考試總有九十幾分!

  這就是我的弟弟,我所驕傲,萬人所敬仰!

  龍港四小四年級:楊玉奇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