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當醫藥科學家!為什麼呢?因為我的叔叔姑姑都是做醫學工作的,我要比他們做得更好! 

  如果我當上了醫藥科學家,我會發明各種各樣的葯來治各種各樣的病!我要發明一種能治愛滋病的葯.現在很流行這種病,特別是外國!所以我要發明這種葯,讓愛滋病患者們能生存下去! 

  我還要發明一種能治癌症晚期的葯.我常常在電視上看見,有許多人得了癌症,早期是沒發現,到了晚期才知道自己得了癌症,可是,已經沒得救了.多可憐啊!所以,我要發明這種葯,讓癌症晚期的病人們獲得新生,生活得更美好! 

  我還想發明一種能治非典的葯.雖然現在非典已經過了,但是北京還有幾例這樣的病人.如果非典在遍布全世界的話,有了我發明的葯,就不用再怕非典了! 

  我還會再發明一種能戒毒的葯.現在電視報紙上經常報導說,有很多吸毒的人一但上隱,就很難戒掉了.所以我要發明這種葯來戒毒.我發明的這種葯還有兩種功能,它不但能讓吸毒的人戒掉毒,還能讓戒了毒的人不會再去吸上其他的毒品,而且他們還會有個非常健康的身體!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真的當上醫藥科學家,為祖國做出貢獻,讓老百姓們過上開心,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