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天空不再蔚藍,道路也變得越來越擁擠,我們的家園似乎蒙上了越來越厚的灰塵。夜晚我仰望星空,腦海里幻想着未來美好的家園,我請求時空爺爺帶我穿越時空隧道去看看未來的家園。

  未來的家園是“夢幻花園”。走進大門,一棵棵參天大樹筆直地挺立在路旁,好像一個個戰士在保衛我們的家園。沿着路往前走就來到了“夢幻舞台”。它在小區中央,有兩個奇特的功能:白天,舞台往下降到地里,噴泉會在旁邊自動移到中間,地下的夢幻水池會升上來,舞台的旁邊還有一個語音接收器,每天都會有機器人來到這裡點播幾首流行樂曲,“夢幻舞台”就會播放那些歌;到了晚上,音樂噴泉水池又變成了”夢幻舞台”,地上的水池會來到地下,噴泉往外移,“夢幻舞台”升到了地面。接着,小區里的人們會到”夢幻舞台”上去活動,老年人跳着廣場舞、中年人跳着“健身韻律操”、孩子們在一旁玩耍。這時候“夢幻舞台”立刻升高,噴泉開始洒水,燈光來幫忙,音樂湊熱鬧,真是一幅絢麗多彩的景象!

  再往前走就來到小區的學校。學校共有三幢教學樓,有幼兒園、小學部和中學部。幼兒園裡並沒有操場,但是有一個很大的遊樂園,有“夢幻木馬”、“蠟蠟板”、“花仙子散花”等遊樂設施,幼兒園的小朋友們都喜歡玩!小學部里有一個很大的圖書館,學生們可喜歡去哪兒看書啦!中學部里有一個多功能娛樂館,裡面有電影院、籃球館等,大家都喜歡去哪裡休閑娛樂。

  校園的旁邊,就是住宅區,院子里種了許多名貴的花草樹木,比如,火紅鬱金香、淺煙色鬱金香、曇花、聖水寺漢桂、軒轅柏、天馬河古榕。這兒一年四季鮮花盛開,鳥語花香,沁人心脾,大家都讚不絕口。

  走進住宅區,一進門就來到客廳。你一定很吃驚,客廳里只有幾樣傢具和一位機器人保姆,為了節省空間,傢具都在房子的牆壁里。如果要用,只要對機器人保姆說一聲,按下按扭,傢具就會自動從牆壁里移出來,可方便了。

  廚房在一樓,裡面由一位機器人專門管理。這位機器人可厲害了,它會做各式各樣的食物。你只要跟機器人說一聲,它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做出最好的佳肴。

  卧室在二樓,床頭有兩個小按鈕,一個紅色、一個綠色。按一下紅色按鈕則進入休息狀態,所有未關閉的窗戶將自動關上。兩位機器人會在門口輪流站崗,負責主人家的安全。第二天早上醒來時,按下綠色按鈕,明媚的陽光就會從窗戶里照射進來,讓你心情愉快地開始新一天。

  這個小區最大的特點,就是能把垃圾變廢為寶。機器人把垃圾放入自己體內。然後,芯片會把它變成機器人運作的動力。這樣我們就不用為機器人沒電而煩惱。

  呆在這裡,我可真不想回去了。時光爺爺笑着說:“快回去吧,只有學好知識,學好本領,不久的將來就會變成現實。”

  五年級:貝貝216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