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晚上,我做了一個的夢。夢見我在一個冰天雪地的地方,突然驚訝地發現,我到了南極呀!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害怕極了。 

  忽然,前面來了兩隻小企鵝。只見小小的眼睛,扁扁的嘴巴帶有橘黃色,身上披着黑襯衫,前面挺着白肚皮,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真像一隻小鴨子,我走過去對它們說:“小企鵝,我們能一起玩你的小鴨嗎?”小企鵝開口對我說:“好呀!”我連忙說:“謝謝……”和它們玩了一陣子,我們來到企鵝的家裡,看到每一樣東西都擺得整整齊齊,讓我看后感覺好舒服呀!我心想:我的房間里,亂七八糟的,我回去一定收拾得乾乾淨淨的,也讓小企鵝來我家看看。 

  我想請小企鵝來家裡的時候,媽媽把我從香甜的夢中叫醒,我多麼希望我能夠再次做這個夢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