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陂嬌子--古門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陂嬌子--古門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陂嬌子--古門沖

 湖北省黃陂 姚集小學四三班 閔捷   一說到"風景"這兩個字,就讓我想起了古門沖.古門沖的風景確實與眾不同.

  記得上一次去古門沖還是去年的時候,那時的古門沖還沒完全規劃成風景區.有着一種自然的美,樸實的美.

  我一路攀山而上,山上花團錦簇,綠草叢生.那些草碧綠碧綠的,讓人一看,就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而花更是絢麗多彩,婀娜多姿.紅色如火般熱烈;白色如雪般聖潔;黃色如金般燦爛;藍色如海般深沉.

  待我又往山頂走去,又發現山上怪石嶙峋,有的像展翅欲飛的雄鷹;有的像蠢蠢欲動的蝸牛;有的像盤腿坐下的老人;還有的像昂首挺胸的大象.這些石頭形態萬千,令人百看不厭.

  不一會兒,我已爬上山頂.只見山上雲霧繚繞,猶如仙境一般.我往山下一看,不禁不含而栗

山下的人小得像芝麻一樣。讓人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我欣賞完后,就開始往山下走去。忽然聽見了一陣巨大的水聲,我便興奮得跑上前去,只見乃是一股瀑布飛泉。從幾丈多高的石壁上直衝下來,打在瀑布下的水潭中,激起了一陣陣

入煙,入霧,如塵的水霧。使我想起了李白的《望廬山瀑布》:“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啊!古門沖!你真是夢想中的世外桃源啊!

  

  指導教師:黃仙菊

觀察細緻,捕捉準確是本文的最大特色。全文敘議結合,動靜相映,情景相生,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黃陂嬌子--古門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陂嬌子--古門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