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繁花似錦的春天,校園裡一片春色。小草迫不及待地破土而出,盡情享受春風的撫摸,像一張綠色的地毯。柳樹的枝頭長出了嫩黃色的小芽,像一層透明的綠紗蓋住了枝頭。楊樹灰棕色的身軀泛出了點點新綠,梢頭吐出了密密的芽苞,在風中擺動。在那五彩繽紛的花叢中,三五成群的蝴蝶、蜜蜂在翩翩起舞,嬉戲在花朵中,十分活潑和開心。 

  在鳥語蟬鳴的夏天,校園裡樹木繁茂。樹木下一片濃綠,在課後,同學們便會情不自禁地來到樹下避開那火辣辣的太陽,不過片刻,汗就肖失得無影無蹤了。走進花叢,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會使你神清氣爽,飄飄欲飛。美麗的蝴蝶彷彿聽到了樹木的召喚,飛過來,盤旋在樹木上方,像為樹木戴上了個大花環。 

  在那翠玉鑲金的金秋佳節,校園裡一片金黃色,如金色的海洋。原本身着綠裝的樹爺爺們只好脫下了自己的“綠襯衫”,不情願地穿上了“狐皮長袍”。在這時,一陳秋風吹來,黃葉在秋風的陪伴下,像一隻只金光閃閃的蝴蝶在你追我趕,翩翩起舞。 

  在銀裝素裹的寒冬,校園中一片潔白。看,那玉蝴似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時而像無數銀蝶飛舞,時而像扯碎的棉絮。松樹上掛滿了白皚皚、毛茸茸的雪球,寒風吹過,樹枝一顫一顫的,彷彿在向我們點頭問好。操場上,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打雪仗的同學們手中的雪球像一道道流星閃過,炸開了白霧,還有的同學玩起滑冰、滑雪、堆雪人……遊戲呢! 

  美麗的校園,一年四季,你在每一個季節都變換着。我愛你,因為你四季的每一天都給了我們最新的感受。 

   (指導老師 YMY)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