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古怪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古怪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真古怪,什麼都古怪…。無論什麼都是古怪的…。

  古怪事件一:尿床

  我的這個妹妹真是古怪,她現在都快上四年級了,也老大不小了,可是整天24小時,都興奮得不得了,不是上蹦,就是下躥,不是這邊頭撞了一下,就是那邊被蚊子咬了幾個大包。他一到晚上就咕嚕咕嚕喝很多水,結果晚上黃河發大水,淹沒了俺們家的高檔木地板,那是一幅狼狽不堪樣啊。

  古怪事件二:毛病

  我的這個妹妹真是古怪,她有很多古怪的毛病,譬如說有一個很古怪的:她有時候很開心,有時候很不開心,開心的原因是因為有電視可以看,不開心是因為叫她去寫作業,而且叫她做不願意做的事情,她就會像一頭掘牛一樣,抓着紅布不放,真是野牛不可教也呀!

  古怪事件三:發明

  我的這個妹妹真是古怪,她有許多項自我感覺不錯的“語言發明”,但是搞笑的事,連她自己都不知道意思,真是令眾人暈倒。比如說吧有句特好玩的:“阿不你個抖”、“咕嚕哇呀”……這些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不懂文字”。

  我的這個妹妹真是古怪,古怪的讓人無法用語言來描繪,古怪的妹妹,啥時才能不古怪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古怪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古怪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