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暖·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繼續流逝,如同被按了靜音鍵一般,悄然無聲......

  “看,下雪了!”不知誰喊了一聲。教室里的人不顧寒冷地跑了出去,“哇,好漂亮哦!”“快看,快看!”同學們眼中閃爍着幸福的光芒,我也不例外,嘴裡冒出的一團團白氣彷彿搖身一變,成了一個個小精靈,給這灰濛濛的世界增添了幾分色彩。

  慢慢地,起風了,晶瑩剔透的雪花隨風跳起了舞。一陣陣風牽着雪花,走了;又有一陣陣風牽着雪花,來了。

  這樣的雪花並沒有讓冬天變得更加寒冷,反而使得寒冷的冬天多了一絲暖意。雪花越下越大,好似一朵朵絨毛,軟軟的,柔柔的,包裹着每一顆熾熱的心。

  雪下了好久好久,地上鋪了一層銀白色的路,連接在三點一線中。一眼望去,前方的景色正如痴如醉的在乳白色的空氣中伴着音樂跳舞,那音樂,便是用青春譜寫的,優美動聽,豐富多彩。青春便是這樣的吧,不管過程多麼不好,多麼辛酸,但至少有一兩個人,一兩件事是值得珍惜和回憶的,親人、朋友。

  在校的日子如電影版回放,沒有暫停鍵,留住現在的美好;亦沒有停止鍵,重溫以前的趣事。

  仰起頭,含一片雪花,澀澀的;又一片,辣辣的;再一片,竟是甜的。

  有誰了解,雪花的味道因什麼變得如此豐富?

  我哭了......

  雪,繼續下着。

  淚,繼續流着。

  路,依然要走。

您正在瀏覽: 暖·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