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 

  大家都認為秋天是個草木凋零、萬物蕭條的季節,而我卻認為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是自然的傑作。 

  當秋天走過來的時候,葉開始黃,花開始落,果開始紅,草開始老,一望無際的稻田中,農民伯伯走上了收穫之路,他們的身影在金燦燦的稻浪中若隱若現。秋天的落葉隨風飄蕩,翩翩起舞,飛入清澈見底的小溪中,順着溪流撫摸着兩岸冰涼的石頭。“落花不是無情物,”,當花瓣兒在秋天的時候凋謝 ,枝頭已經是果的笑臉:火紅的柿子掛在高高的樹上,像一個個小燈籠想把整個世界照亮;黃橙橙的小橘子在枝上,像一個小太陽正在向人們微笑;黃燦燦的玉米立在杆子上,像一個個小精靈,為世界祈禱。 

  金秋10月,當桂花的紛芳,飄進了我的鼻子,刺激了我的嗅覺。我聞到了秋天的希望。 

  秋天,是一副五彩斑斕、連綿不斷的畫卷,多麼鮮明,多麼繽紛;秋天,是一首旋律動聽、節奏歡快的歌曲,多麼愜意、多麼動人;秋天,是一片一望無邊、深厚無比的汪洋,多麼廣闊,多麼深沉…。. 

  .秋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