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事——溫暖·集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事——溫暖·集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處處真情在,大愛感動你我他。”在我平時的學習生活中,我感受到的愛也是非常多的,其中最使我感動的就是我二年級的時候。

  那是上午的第二節課,我在上課前就有一點點覺得身體不舒服,想吐。一直堅持,還默默地鼓勵自己:不要倒下,我一定能上玩課的,加油!突然,我的頭開始猛暈,四肢無力。

  王清純見我難過的樣子,“蹬”一下站起來,打斷了費老師的講課,大聲地說:“費老師,曾梓病了,”在這一瞬間,我感到友愛的力量,彷彿我後面有座永不倒的靠山,是我充滿了精神,再也不想倒下。

  隨後,同學們都把關切的目光投向了我,看見了我憔悴的臉,還問我怎麼了。費老師問:“哪個同學扶曾梓去辦公室?”全班的手都像拔苗助長般的冒出來,嘴裡還叫着:“我,我,我……”聲音充滿整個教室,我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

  到了辦公室以後,我看到費老師轉來轉去,像熱鍋上的螞蟻。老師一會兒幫我倒水,一會兒幫我沖熱水袋,還時不時得問我:“難受不難受?”忙得不可開交。這是,門口擠滿了同學,我看着老師和同學,肚子好像不痛了,猶如一股暖流從我身體里流過。

  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是溫暖渴求的心房。

  嘉興市一中實驗學校四年級:曾梓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事——溫暖·集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事——溫暖·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