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長着一雙圓圓的小眼睛,小眼睛在夜裡閃閃發亮就像兩顆珍貴的寶石;兩個大耳朵長在頭的最頂端;全身的黑毛顯得特別得舒服;還有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

  它特別得乖,我說一它不敢說二,它一直都把我當成老大什麼都聽我的。可是有一件事它從不聽我的——就是洗澡!我不管是怎麼拉它它也不沾水去洗澡,這點是我最討厭的。

  它有一項絕門武功——抓老鼠抓魚。小貓抓老鼠的時候先是找到老鼠的洞穴,然後屏息凝視着洞穴等待老鼠出現,等老輸出來后九一八撲過去咬住老鼠,最後就飽吃一頓。抓魚就沒那麼簡單了,小貓先跳到小河中間的石頭上,然後一動不動的看着小魚,等了一會小貓的功夫可沒白費小魚確定沒有危險后就浮上水面吸氧氣,然後小貓就趁機抓起小魚就大功告成。

  它特別膽小,一看到陌生人就東藏西藏,可是為什麼她不怕老鼠呢?

  我家小貓可愛、聽話、“武功高強”,你家的小貓都會么?

  四年級:韓邦逾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