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四季如春,它美麗得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畫卷。

  一踏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幾棵直衝雲霄的國王椰。它們好像一個個士兵,忠心耿耿地守護着我們的校園。國王椰之間有着一株株嫩綠的細葉榕,他們姿態不一:有的好似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好似自由自在的飛鳥,還有的似活潑可愛的小兔子。

  往後是一個巨大無比的操場,中間是一塊草地。春天一到,小草們偷偷地從土地里探出頭來,好奇地打量着這個奇妙的世界。成團成簇的小草為操場鋪了一塊碧綠的地毯,給我們校園增添了不少清新的氣息。放學或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在這裡跑步、踢足球、玩遊戲。操場四周還有一些名人的雕像,他們意味深長地望着我們彷彿在鼓勵着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操場旁邊是兩棟高大的教學樓,朗朗的讀書聲不時從裡面傳出;接着是溫暖的宿舍樓,那是我們休息的地方;旁邊是籃球場和羽毛球場,我們在這兒揮灑汗水。

  最最引人矚目的,要數那棵生機勃勃的大榕樹了。學校剛健,就已經有那棵大榕樹了。十幾年來,大榕樹不僅沒有枯萎,反而越發蓬勃。遠遠望去,它好像一頂巨大的綠傘。近看,又像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綠色的樹葉就像它的頭髮。長長的根須就像它的鬍子。人們經常坐在這裡休息,我也常常在這裡看書。

  這就是我們那美麗的校園,那如詩如畫的風景讓我難以忘懷。我愛我那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