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楊博。

   我的同桌和我長的差不多一樣高,她的嘴巴可不像別的女生的櫻桃小嘴,而是像一個大老虎的嘴巴,她講起話來像連珠炮似的劈劈叭叭。

   她那個脾氣只要和她坐過同桌的同學沒有一個不知道的。有一次考試,老師把前排同學王威的卷子上的一道題改錯了,應該打錯老師打了個對,她眉飛色舞、昂首挺胸地去搶王威同學的卷子,王威大驚失色,連忙把卷子收了起來。我同桌見他把卷子收了起來連忙又用高傲、以自己是老師的態度去要他的考卷。王威同學被她嚇的哭了,沒有了辦法,只好把卷子給了我同桌楊博。拿到了卷子后,我同桌就興高采烈的去老師那把錯告訴老師,看着老師糾正過來后,又興緻勃勃的回來。她真是一個直率眼裡容不下沙子的人。

   我的同桌做事永遠是那麼風風火火,真像一個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