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沐雨晴(六年級)

我們校園非常的美麗,在我心中,任何的旅遊勝地跟我們的學校比起來,它們根本就是徒有虛名。

我的校園可美了。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大門兩邊栽種的花草樹木。左邊的花壇里種了一些球狀的小矮樹和一些三葉草。右邊的花壇里則種了許多各式各樣、種類不同的花草樹木:有楊梅、有紫微樹,有銀杏樹。其中我最喜愛的就是那棵櫻花樹了。三月份下旬,春暖花開的時候,學校里的那棵櫻花樹便開花了,朵朵櫻花就像顆顆寶石鑲嵌在樹上,耀眼奪目,漂亮極了。到了春末,櫻花便開始凋謝了。一陣輕風吹過,櫻花便飄落下來。遠遠望去,片片花瓣就像一片片雪花從空中飄落下來。這時站在櫻花樹下,閉上眼睛任櫻花隨風飄落在身上,便有一種在人間仙境的感覺。這種飄飄欲仙的感覺恐怕只有在我校才有吧!

花壇旁是櫥窗,裡面貼了許多同學的優秀作品。

走出花壇便到了我們學生們的娛樂天地——操場。操場旁種了許多的香樟樹,這些香樟樹就像操場的保鏢一樣,環繞着操場。操場中央種滿了小草,其中還有幾棵蒲公英呢!正是這些無名的小草和周圍的香樟樹給操場增添了無限生機!

我愛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