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之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之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管理學之父德魯克,被人稱為“大師中的大師”。他又一次被人問到:“我如何才能成功?”德魯克回答說:“如果你不改變你提問的方式,那麼你註定不會成功。”

  那人又問:“我該如何提問呢?”

  德魯克說:“只有你先問我該如何貢獻你才能獲得成功。”

  是啊,正如愛因斯坦所說:“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也像屠格涅夫那樣:“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對,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應該去貢獻,去發達,而不去求一些賞功,像雪豹一樣,能將自己的生命貢獻與家庭,能將希望寄託於同伴。我們人,不也應該是這樣的嗎?現在能做到這幾點的,又有那幾個人呢?所以,想要成功,並非難事,“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換一種提問方式,是一種成功,或許,也是一種開始與選擇,要選擇你人生的保障與道路,目標與奮鬥,求人不如求己。

  成功,人人都認為要想成功一定要有很好的條件,不論是物質上的還是精神上的。物質上的條件往往是一些良好的機遇和豐厚的物質基礎,而精神上的則(為丟)是對自己的信心和對成功的執着。大多數的人們忽略了後者,(因為)他們可能認為那些畢竟只是單純的思想上的東西,成不了氣候,重要的是那些物質上的東西。其實不然。

  我覺得成功最需要的是“時間”!成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時間的磨礪才會不斷的充實自己,完善自己。的確,是需要時間,不是一朝一夕可完成的,成功,就像充不完的電,你永遠都要靠自己來完成自己的事業。人不一定需要金錢和美女,或事業和愛情,它們,都可以說成一方面的成功,僅僅是一方面。

  成功屬於永遠不放棄的人。成功啊,需要你一直堅持,說白了,就是努力,在一定程度下完成自己該完成的東西。

 四年級:likeyan823

您正在瀏覽: 成功之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之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