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牛子和毛子(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子和毛子(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新的一天,因為艾草小學今天開學了。牛子按照約定背着書包來到了第十棵樹下。 

  毛子早就來了,他一看見牛子,連忙把牛子拉到自己跟前,悄悄的對牛子耳語說:“第十二棵樹下站着許老師和一個漂亮的阿姨。牛子忙抬頭看,那裡果然站着許老師和一個阿姨。 

  許老師今年二十五歲了,是位英俊的男老師,至今還沒有女朋友,問牛子:“喂,牛子,想知道許老師的秘密嗎?”“嗯。”牛子回答道。 

  “那個……那個……。”牛子得意的伸出手來插進口袋裡笑着。並且把毛子拉到一邊。 

  老半天牛子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溜溜球對毛子說:“給你。” 

  毛子笑眯眯的接過溜溜球,悄聲對牛子說:“最好的辦法就是跟蹤,而且你最好獨立完成這件事。” 

  牛子氣急敗壞的說:“你!你!。”說著就拿起書包往毛子身上砸。 

  “別啊,我是和你開玩笑。”毛子一邊閃躲一邊說。 

  這一連串的響動很快的驚動了許老師和那位阿姨,他們二個都往這邊看。牛子連忙拉着毛子躲進草叢裡。 

  “你笨啊,我們倆要一起跟蹤呀,只不過咱們要從長計議。” 

  毛子艱難的點點頭。 

  請看下集牛子和毛子(二)

您正在瀏覽: 牛子和毛子(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子和毛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