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朋友在哪裡,在天涯,在海角,我的朋友在這裡。一二三……”。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就會被這動聽的歌聲所迷住,心情頓時也開朗許多。但我有時聽這首歌時,心裡卻總在想:一些沒有朋友的人,他們的朋友究竟在哪兒呢? 

  現在的社會上,有許多小朋友都沒有一個要好的朋友,甚至有些大人也沒有。他們大多數都是因為有一些傳染病、怪病或家庭背景的關係,惹來別人的冷嘲熱諷,使得他們原來的朋友對他們有看點,都離他們而去。除此之外,我還希望國際聯委會能設立一個“朋友節”。 

  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有一個小男孩因為得了怪病,成了殘疾人,所以沒有人陪他玩,他感到很自卑,很寂寞,身邊除了有爸爸、媽媽這兩個“守護神”之外,再也沒有其他人了,也因為太窮了,被迫輟學。看到這裡,我就有了設立朋友節的念頭,因為我想讓這位小男孩不要自卑、不要寂寞。除了小男孩之外,我還想讓全世界的人都有一個要好的朋友。還有一次,我在書上看了一則寓言——《小木人樂樂》,裡面的主人公小男孩他家裡很窮,房間只有二十平方米,媽媽又得了重病,房子又黑又暗,家裡又沒錢,所以他媽媽一直都沒有機會去看病,走進他家,還會聞見一陣臭臭的味道,許多人都說他家撞見了鬼。因此,沒有人敢去他家玩,他也漸漸寂寞起來,能陪他的,只有患有重病的媽媽和一根微不足道的木頭…… 

  以上的例子都說明了一個沒有朋友的人是怎樣孤單、寂寞的,所以我現在更想設立一個“朋友節”了!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朋友在哪裡,在天涯,在海角,我的朋友在這裡。”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心裡都會重複着一個問題:一些沒有朋友的人什麼時候才會有朋友?雖然我不知道“朋友節”可不可以出現在日曆上,但是我相信,沒有“朋友節”,大家也會和那些沒有朋友的人一起玩耍、一起聊天,創造出自己設立的“朋友節”。

您正在瀏覽: 朋友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