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開始了,我又換了一個新同桌。他是個男生,瘦瘦的,個子比我高一些,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葡萄,圓圓的眼睛上長着一對三角形似的眉毛,就像一隻狐狸一樣。他生氣起來的樣子可嚇人啦!

  記得有一次,有個同學路過他的位置時,不小心碰到了他的胳膊肘,他就氣得暴跳如雷,吹鬍子瞪眼的,立馬“嗖”的一聲從位置上站起來,大聲吼道:“你為什麼要撞我呀!我的胳膊肘都被你撞得痛死了。”那個同學連忙連聲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下次我繞道走。”這才平息下來一場風波,要是那個同學不道歉的話,可有好戲看了。他們肯定打起來了。我到現在都記得他那次生氣時的樣子,他的眼睛瞪得圓圓的,像兩顆乒乓球似的,都快凸出來了呢!那眼睛上面的一對眉毛更像狐狸了,還兩手叉着腰呢!看這架勢就想要打架的樣子,誰看了他都害怕。他這幅樣子我現在回憶起來仍然清晰可見,還有點膽戰心驚呢!

  不過,他要是不生氣的時候,其實,也是蠻和善的。我和他一起同桌坐了好些天了。他到也沒發什麼脾氣。臉上也會露出一些笑容來,還會露出兩個小酒窩,倒是也蠻可愛的。希望他不要在亂髮脾氣了。同學之間本來就應該和睦相處的,大家和和氣氣的,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