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遙遠的東邊出現了魚肚白,人們知道,黎明到來了。天際愈變愈亮,太陽一寸一寸地從東方緩緩升起。金色的陽光暖洋洋地普照着大地,為人間的早晨帶來了蓬勃的生機與活力;金色的陽光親切地照耀着大海,為藍幽幽的茫茫大海鋪上了一層又薄又亮的輕紗,好似穿着藍色禮服、披着金色婚紗的新娘;金色的太陽像一盞明燈,為新的一天開啟了光明的道路。

早晨的青山格外秀麗。那變化無常的雲霧,為它增添了許多神秘的色彩,在山上散步,似乎一手就能夠抓住飄來的雲霧,漫步山道,常常會有種騰雲駕霧、飄飄欲仙的感覺。

山中的小小溪流格外美麗,為早晨的青山增添了一道絢麗多彩的風景線。遠遠望去,猶如一條淡藍色的絲帶,被亮閃閃的陽光一照,彷彿是穿在公主身上的銀色飄帶;近近看去,清澈見底,無污染、無雜質,一條條五彩斑斕的魚兒在水中嬉戲着,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見了蹤跡,好像在玩“躲貓貓”。

青山裡的林間小路格外寧靜。鳥兒在枝頭源源不斷地鳴叫歌唱,歌聲此起彼伏,一棵棵樹兒連綿不絕,楊樹、樟樹、法國梧桐,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樹,一棵接着一棵,排着整齊有序的隊伍,像一位位昂首挺胸的衛士。小路清靜而涼爽,偶而走來幾位早起散步的人,挎着小竹籃,採摘着早晨帶着晶瑩露珠、成熟新鮮的果實。

青山角下的農莊更是格外熱鬧。公雞忙着打鳴,“咕咕咕——”,宏亮的啼鳴把勤勞的人們喚醒,大家拿起鋤頭、鏟子,來到田墾邊,又開始新的一天的耕種。大家邊耕邊聊,其樂融融,歡歡樂樂,任汗水肆意地揮灑在腳下的土地里,四周的空氣里充滿了熟悉的泥土的清香,泌人心脾,讓人感覺渾身輕鬆、舒暢!看,可愛的放牛娃坐在牛背上愜意地玩弄着手中的柳枝,牛兒吃着草兒,兩隻黑亮的眸子安靜地注視着眼前這溫馨的早晨。

一切都是那麼富於詩意,好似一幅色彩濃重的水墨畫,時而寧靜,時而歡快。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年輕人就像那早晨八點的太陽,充滿朝氣與活力,應該懂得珍惜早晨寶貴的時光,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不辜負父母的期望,也不辜負上天賜予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早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