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  天 

 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寒。”一場秋雨過後,風更涼了,天更冷了,秋意也更濃了。 

 馬路邊,梧桐樹上的葉子先掉下來,彷彿在告訴人們秋天來了。秋天的楓樹越來越引人注目,漸漸地,楓樹上的葉子紅了,好像也在和農民伯伯享受着豐收的喜悅。 

在鄉下,馬路中間自然而然的有了一張樹葉地毯,當人們踩上去時,就會發出“吧唧吧唧”的響聲。農田裡,稻子金黃金黃的,遠看像一張金地毯鋪在地上。一個個玉米的頭上金纓做的“帽“子,站在那裡放哨。高粱像一個喝醉酒的大漢,滿臉通紅。風一吹,它就東倒西歪,好像弱不禁風。 

 果園裡,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似的掛在空中,好像家裡有喜事。一個個石榴笑破了肚皮,好像中了百萬大獎似的。柚子在樹上比着誰大,誰更能稱霸果園。 

 校園裡,牡丹盛開,正比誰美呢!銀杏樹上結滿了杏子。 

 公園裡,菊花迎寒怒放,白的如雪,黃的似金,粉的如霞·····桂花樹上開出了一個個金黃金黃的桂花,那香味兒真是迷人。 

 院子里,大片片的枇杷樹上結滿了又黃有圓的枇杷,真讓人垂涎三尺呢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