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數學老師叫丁老師,長得高高的,瘦瘦的,鼻子前架着一副眼鏡,留着長發,可真漂亮。丁老師有個特點就是喜歡笑,怪不得網名也叫做“開心一點”。

  我們班的人個個都是個“小饞貓”。丁老師知道我們都愛吃糖,便藉助這一點來讓我們作業做得快一點。這不,今天丁老師便又來“迷惑”我們了。

  “叮鈴鈴”第二節課的鈴聲拉響了,丁老師一手拿着課本,一手拿着兩包糖對我們說:“今天有4件任務要完成,先完成的自己挑一顆糖。”全班43雙眼睛放着光芒,誰不想吃糖啊!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就奮筆疾書,我也不甘示弱。也在練習本上刷刷地寫了起來。大約20分鐘過後,我們班的快槍手已經完成了所有任務,美滋滋地拿過糖,興高采烈地跑回到座位上。接着陸續地有很多的人完成了所有任務,拿着糖,心裡別提有多美了。哦!我終於做完了我拿着糖,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我看了看已經交的作業,比原來多出2倍!一看丁老師,嘴角也露出一絲微笑。

  你瞧,這就是我們班的丁老師。

  上海浦東新區龔路中心小學四年級:金熙

您正在瀏覽: 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