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凱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凱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的烏雲吞食了一片又一片白雲,跟着一絲絲輕盈的雲霧,雨悄悄地來了……在那昏暗的長廊里,坐着一個五丶六歲的小女孩。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她一頭烏黑閃亮的秀髮自然地披落下來,像黑色的錦緞一樣光滑柔軟。眉毛彎彎的,像把鐮刀,身材苗條,穿着一件方格的蕾絲小禮服,白皙的手腕上懸滿了漂亮的鐲子。

  小女孩瞻仰那場突如其來的雨,眼睛里淚光閃閃,嘴裡輕聲地叫着:媽媽——媽媽!“小姐,午餐準備好了,快下來吃吧!”米德是這裡的庸人,現在,他得叫凱琳吃飯了。凱琳應聲站起來,檫幹了眼淚“來了!”沒等凱琳走來,米德有再次出聲了:“小姐,今天有雞排,牛肉。羊肉。東瓜頓木耳,生菜。白菜……全是小姐你喜歡吃的!”說完,他鞠了一個躬“呃,先生吩咐過,小姐今天不能外出了,他要見一個打各戶呢!”凱琳沒有顯得一絲不開心“那我可以去書房呆一陣子啦!”

  四年級:櫻桃樹

謝凱琳 作文推薦:

  • ·謝凱琳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謝凱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凱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