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楊紅櫻作品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紅櫻作品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楊紅櫻,相信第一秒在腦海飄過的一定是這幾個人物:馬小跳、張達、毛超、唐飛、米蘭等。

  我們來做幾個推斷。《淘氣包馬小跳》中,我們把女生去掉,在男生中選一個最好的,和最差的。人選當然會丁文濤和馬小跳。我們來思考:到底誰是這個班級里男生中最棒的。丁文濤,說說優點:知識豐富,做事認真。缺點:容易小看人,說成語不知不覺地剎不出車。馬小跳,優點:思維活躍,有責任心。缺點:省略……到底睡更棒?丁文濤只會死看書,不會多去嘗試,所以他缺少的,是馬小跳擁有的好奇心。馬小跳,我們不看缺點,他熱愛生活,什麼都嘗試,所有他有了孩子必須有的樂於助人和童真。我們可以得出:馬小跳是真正的孩子。

  楊紅櫻寫書帶着目的,這也是我們寫作需要的。

  浙江台州玉環縣四年級:董益銘

您正在瀏覽: 楊紅櫻作品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紅櫻作品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