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楊紅櫻阿姨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楊紅櫻阿姨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楊紅櫻阿姨: 

  您好! 

  楊阿姨(我可以這樣叫您嗎?),這是我第一次給像您這樣的大作家寫信,我真的好激動! 

  楊阿姨,我是您的鐵杆書迷,自從我看了您寫的《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后,我就離不開您的作品了,有《楊紅櫻校園小說系列》、還有《楊紅櫻童話系列》,它們已經伴我走過了兩三年。尤其是《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到現在我還象剛買來時一樣愛看,可謂是百看不厭。您的作品,我可是一本也不願錯過,如《同桌冤家》、《丁克舅舅》、《男生日記》、《女生日記》、《貪玩老爸》、《天真媽媽》等等,等等。對了,還有新近出版的《超級市長》、《跳跳電視台》,那都是我的最愛。 

  您寫的書,我巴不得每一本都能買回家。可媽媽對我卻有意見了,知道為什麼嗎?告訴您,因為我對您的書差不多痴迷到了早上起來捧着書,中午吃飯抱着書,晚上睡覺摟着書的地步。還有幾次為了看剛買來的書,晚上我半夜偷偷起來看,被媽媽發現了,這可氣惱了媽媽,她不但狠狠把我批了一頓,還說要再這樣的話,以後不再給我買您的書了。這不,您新近出版的這兩書,我可是用爸爸給我的購書卡背着媽媽買的。 

  楊阿姨,我知道您工作一定很忙很忙,可我多麼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給我回信。同時,我還有一個小小的要求,不知您能不能滿足我,那就是:請您在回信時寄一張有您簽名的照片行嗎? 

  楊阿姨,真誠地祝您 

  身體健康,越活越年青!寫出更多更精彩的好書! 

  我會一直期待着!

  您的鐵杆書迷

  李緒嘉

  2007.3.12

您正在瀏覽: 給楊紅櫻阿姨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楊紅櫻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