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楊紅櫻阿姨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楊紅櫻阿姨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楊紅櫻阿姨:

  您好!

  很高興能給你寫信。楊紅櫻阿姨,我不明白你為什麼那麼了解孩子,你寫的笑貓日記系列和淘氣包馬小跳我系列我都看完了。您寫的書有很多童趣,每次我看到同學手裡捧着你寫的書看,我都會向她借。

  我最喜歡你寫的淘氣包馬小跳之偵探小組在行動。這本書主要寫馬小跳和朋友們組成了一個偵探小組,幫助黃菊找到撞傷他的車主,在偵查中意外遇上老杜,老杜幫黃菊爸爸付了醫藥費,正當大家都稱讚老杜的仗義之舉,馬小跳們突然發現,老杜就是撞傷黃菊爸爸的肇事者。讀完這個故事,我想:老杜為什麼要幫黃菊的爸爸醫藥費了,他是在為自己的良心贖罪,我也知道為什麼老杜堅持要加入馬小跳他們的偵查小組了,因為老杜 要通過馬小跳他們來為他的良心贖罪。雖然沒有人知道是老杜撞了黃菊的爸爸,但他的良心一直收到譴責。當人們知道真相后,就覺得這個事情過去算了,但馬小跳他們堅持讓老杜自首。最終,說服了老杜,同時他們也從老杜口中得知了他這幾天的感受。

  楊紅櫻阿姨,不只我,我們班很多人都喜歡看您的書,我希望您在多出一些書,讓我大飽眼福。

  祝楊紅櫻阿姨身體健康!

  我是你忠誠的讀者

您正在瀏覽: 寫給楊紅櫻阿姨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楊紅櫻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