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重慶萬洲,它是個美麗的地方。萬洲特產豐富,聚寶藏珍。特別是萬洲的奉節臍橙、梁平柚子、開縣錦橙等久享盛譽,聞名遐邇,其中我最愛吃錦橙了。

  以前萬洲道路狹窄,交通非常不方便,沒有火車,沒有飛機,但是現在的萬洲市四通八達,高速公路已全線通車,萬洲港口是長江十大優良港口之一,萬噸巨輪比比皆是,空中航線也已開通,直接飛往北京、上海已不是難事,聽說火車也將在11月1日正式開通。

  萬洲山奇水秀,名勝古迹重多。世界着名的長江三峽,是國家重點風景區,其中稱為天下雄關的瞿塘峽,長江畫廊巫峽均在市內,集自然景觀,人文景觀一體的大寧河小三峽、馬渡河小小三峽更是山奇雄、峰奇秀、水奇清、灘奇險。着名的雙溪洞、鹽景溝龍洞、仙女洞、觀音洞等自然溶洞、石乳石筍、瀑布飛泉,千姿百態。

  看!我的家鄉多美呀!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