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家鄉的 美景,還是我們玩耍的地方-----廣場。 

  春天到了,光禿禿的枯樹發芽了,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草坪周圍的花長出了花骨朵,草坪里的草也綠了起來了。 

  夏天,樹上的葉子更濃郁了,樹榦更結實了,像一把大雨傘,五顏六色的花更漂亮了,草坪里的草更綠了,孩子們在草坪周圍玩耍,玩的真開心! 

  秋天,金色的葉子慢慢悠悠地落在草坪上,孩子們玩累了,就躺在草坪上,孩子們玩累了,就躺在草坪上看天空,看到的 天空格外藍,藍的像看到片海一樣。  

  冬天,樹枝上的葉子都沒了,花兒都把頭縮回去了。只留下枯黃的草,雪花在空中飛舞,有的落在地上,有的落在枯草上,有的落在人們的衣服上和頭髮上,就象裝飾品一樣。如果雪下的大,孩子們就在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晚上,人們開始放煙花,真美!人們把燈籠和五彩燈掛在門口,人人都會觀賞。 

  這就是受廣大群眾喜愛的廣場,這就是家鄉的廣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