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廣西桂平市的一個鄉村裡。我的家鄉雖然沒有什麼名勝古迹,也沒有大都市的繁華,但風景如畫,景色迷人。

  在離我家屋前不遠有一條清澈的小河。碧綠的河面在金色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波光粼粼。小河兩旁綠樹成蔭,樹影婆娑,那些花花草草隨風搖曳,令人賞心悅目,戀戀不捨。小河裡成群的小白鵝排成一列,歡快地游來游去。岸邊三三兩兩的人們一邊洗衣服一邊聊天;夏天夥伴們在水邊嬉戲,打水仗。小河就是我們快樂的天堂。

  近年來,我的家鄉正在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從前狹窄的公路變得更寬闊了。一條條寬闊的水泥公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川流不息的汽車在公路上飛快地駛過。公路兩旁人來人往,一到晚上,一盞盞路燈把公路照得如同白晝。街道兩旁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家家戶戶都蓋起了新樓房,取代了以前破爛不堪的小平房。形形色色的商店,一個個大型的超市,象雨後春筍一般出現在人們的面前,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接,真是應有盡有。店裡的顧客摩肩接踵,絡繹不絕,給人們日常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

  我的家鄉是那麼的優美,在那裡有很多的樹木到了夏天那裡真是避暑的聖地啊。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