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小學生都有自己眼中的老師,我也不例外。每個小學生心目中的老師是學識淵博、文質彬彬又或者是學富五車,和藹可親的,可我眼中的老師卻不一樣。

  上學期,我們班來了一位新班主任,剛一看見她時,就能夠感覺到一陣春風拂過,帶着淡淡的春天花開的氣息,她向我們微笑,點頭示意,她的眼神彷彿有吸引力,黝黑的眼珠就像一塊磁石,她和我們說了幾句話,語句中透露出溫柔,我開始期待了,這位老師講課一定很好。

  老師姓師,師老師是一位年輕的女教師,她十分溫柔,和她說話如沐春風,所以我們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她。她是一個十分有責任感的老師,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親力親為,是所有同學的好榜樣。她做事也一絲不苟,作業里每一個字都檢查的十分仔細,有時我粗心多寫一筆畫的字,師老師都會挑出來反覆提醒我。教室她也要求打掃的一塵不染。她講課向來先說重點,再去講皮毛,上課從來不說廢話或說一些無用的陪襯,所以即便是成績再不好的學生認真聽她的課也能夠拿到高分,她的成功是因為她做事從來乾淨利落不拖拖拉拉。她又十分疼愛學生,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哪怕一個同學不小心碰到了哪裡,她總會焦急地問個半天,確定無恙后才去做自己的事情,說到這裡,讓我想起了前一陣子朱宇欣不小心摔了一跤的那一次,她的膝蓋摔破了皮,血一下子涌了出來,我們全圍了上去,急急忙忙不知所措,朱宇欣畢竟是女孩子,傷口疼的眼淚都已經在眼眶中轉圈了,師老師聞聲而來,連忙看了看朱宇欣腿上的傷,安撫了一下朱宇欣,就抱着她衝出教室直接往醫務室衝去。那一刻,我突然發現,瘦瘦的師老師的臂膀是那麼結實寬大。

  做事負責,疼愛學生,一絲不苟,這是她,她是師老師,我們的班主任,我們十分敬愛她!

  四年級:李尚(多佩瑪)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