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李老師相貌普通,尖尖臉,鼻子略高,濃眉大眼,眼皮一單一雙,會做出奇異的神情。他笑起來特別可愛。我很喜歡看他笑,他笑起來我感到一種溫暖。我是李老師門下,在班上我感到前途遠望,是親愛的李老師一次次鼓勵我,幫助我們解決學習和生活上的困難。儘管他個子不算高,但在我的心中卻是無比高大。

  先拿學習來說。剛進初中的第一次月考,我考得不理想,很是氣餒。李老師讓我拿上試捲去辦公室找他。他見我去了,二話沒說就全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把每個題弄明白。接着他又激勵我:“你其實學得很踏實,這次考試沒多大問題,但沒考出你本有的水平,餚認真學習,爭取三年後考上重點高中。”聽了他的話我更有信心,更加促使我努力學習,不負老師重望。

  在生活上李老師更如我們父母,關心、愛護、幫助我們。有一次學校組織大掃除,我不慎將手機弄丟了,急得我不知所措,差點哭了。同學們叫我告訴他老師,可我害怕李老師會責罵我。李老師聞訊趕來,問明了情況,叫我不要急着,他會想法幫我找回。他就急急地到廣播室登尋物啟事。十分鐘后,李老師拿着我那丟失的手機給並叮囑我說:“小心,別再丟了!”捧着失而復得的手機我好感動,好欣慰!

  我覺得李老師不僅是位好老師,更似一位好父親!

  初一:1660429794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