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老師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師,是一位中年英語教師。他個子不高。

  我的班主任不但長的好看,而且很善良,他很樂於助人,就這一點,我就很敬重他。

  我班有兩位貧困生,老師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她倆,也關心着我們全班同學。其中的一位貧困生王建,性格孤僻,父母身體不好,家裡經濟負擔很重,經常遲到,平時總是愁眉苦臉的。記得有一天,他又是很傷心的樣子,老師擔心她生病了,關切地詢問她:“你怎麼了,有什麼事嗎?”一會又問:“你冷不冷啊?”可王建就是不吱聲。下課了,她也不主動去跟別的同學玩兒,只會站在一旁看,除非別的同學主動去跟她玩兒,她才玩一會兒,有時也不玩兒。她家裡很窮,平時穿的衣服很臟,一般人都不願意跟她玩兒,這事兒讓老師知道了,老師不但不嫌棄她,還號召同學們和她一起玩兒,讓同學們多關心她。老師為了讓她高興,還讓同學們組織一個聯歡會,每一個同學都買了一個小禮物送給她。這回她還真笑了,真是破天荒的頭一回呀。

  在學習上,老師和同學們也沒少幫助她,老師總是在課餘時間問她:“有沒有不會的問題?”今天的課聽懂了嗎?”還經常給她補課。

  還有另一位貧困生高涵,她性格很活潑,平時有說有笑的,在這一點上不像於洋。老師也同樣很關心她,老師給了她很多衣服穿。有一次,因為高涵家遠,中午回不去家,午飯錢又忘帶了,這可把高涵急壞了,就在這時候,老師知道了這個情況,毫不猶豫地拿出了5元錢,對她說:“你先拿這錢買飯吧,這錢也不用還了。”以後有什麼事儘管找老師說。

  老師對我們也是特別關心,我們班裡有幾個淘氣包,平時上課不注意聽講,老師經常幫助她們。她們的作業寫不好,老師不厭其煩地幫助她們,老師有時節假日也不休息,給那些學習不太好的同學補課,哪怕只有幾分鐘的時間,她也要抽出時間來給同學們講課。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真好,我為我有這樣一位老師。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六一小學六年級:於琦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