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小學生心中都有一個夢想中的好老師,我也不例外。我心目中的老師是文質彬彬,學識淵博;或是溫柔可愛,學富五車。 

  最近,我們班來了一位新的語文老師,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她矮矮的,胖胖的,十足電視上的沈殿霞。我心想:哼!這個老師又矮又胖,肯定教不好我們班的。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班的同學便合編了一首小曲來埋怨老師:“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教學費,不如參加黑社會,還能收點買路費……“老師很快編髮現了,不但沒有罵我們,而且誇我們坐得很押韻,但參加黑社會是走上邪路,所以還要多加修改。她幽默的話語使我有點改變對她的觀點。 

  不久,我們班的成績果然上升了不少,但我心想:你的教育方法好,不見得人也好。一次測試時,我發現了我們班人做題目也輕鬆多了,這才發現她真是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 

  還有一次,我們班在上語文課,突然,我的肚子疼得很厲害,滿頭大汗,老師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怎麼了,馬樂彥,不舒服嗎?來來來,我扶你到醫務室。“說著,她扶我去了醫務室。我吃了葯,她也沒顧自己休息,給我又是倒茶,又是遞水,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這時,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激動地對她說:”老師,謝謝您!“老師笑了,我也開心地笑了。 

  我眼中,心中的老師現在是慈祥,有文化的好老師,不是光有一副外表,沒有一點內涵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