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放了學之後發現有許多臟衣服堆積在盆子里。我想:“一定是媽媽衣服沒有洗完就去上班了。”我剛想離開,突然,又轉念一想:“爸爸媽媽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應該為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說干就干,我端來一盆水,灑上一些洗衣粉,把臟衣服倒進去,浸泡了五分鐘。然後使勁地搓,不一會,水面上浮起了許多小泡泡,這些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五顏六色,好看極了!突然我發現衣服的袖子上還有一大塊油漬呢!我用力地搓洗,搓洗了一會兒,我一看,袖子上油漬還沒洗去。我想不洗了,可是這樣會給媽媽增添負擔的,我還是堅持洗下去。我用那小小的腦袋仔細想:“手洗洗不了,我可以用刷子來刷呀!”我拿起刷子用力地刷,效果果然比手洗好。

  終於到了漂洗的環節,我把髒水倒掉,換上清水。把衣服放進盆子里,搓洗一下。我怕不幹凈,就再漂洗一下,把它擰乾,拿來一個衣架,把它掛在陽台的釣竿。一件乾淨的衣服擺在我的眼前。

  四年級:幸福小葉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