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很多人吧老師比作辛勤的園丁,我也這麼認為。在我們眼中,老師是“多種多樣”的,就像一個裝滿各色各樣花兒的瓶子。我看。差不多每一個名人的身後,都有一位老師在支撐他,鼓勵他。

  有些老師是千篇一律的,作業考試可以推積成山,總是死板板的教學生,一點也不新奇;有些老師是嚴肅的,每天臉拉的好長,讓學生看起來不禁心驚膽戰,對學生的要求是嚴格的;有些老師是幽默的,讓人看起來,就算再老,也感覺年輕的朝氣依然存在,所以,孩子學生也喜歡;有些老師是童心未免的,常常帶學生做一些古怪活動,帶他們玩,在玩的過程中,知識也照單全收;有些老師……

  我的老師應該是幽默的,但有時也是嚴肅的,她個子一般高,頭髮是金黃色的,一到了夏天,我們的老師一天下來換了三、四套衣服,同學們在議論說老師家好像是開衣服店的。

  要是誰老師幽默:老師每天在叫同學們讀課文時給同學們一點音樂,配着同學的朗讀聲。有時老師就是一位嚴肅的:在把老師弄得生氣的時候,老師的臉就拉得很長很長,在上課時就停下來訓會兒人在上課。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賀老師。

  賀老師和千千萬萬的老師是一樣的,不斷地在孩子的心田裡播下理想和知識的種子。她又像一盞明燈照耀着我們前進。啟迪我們走向成功。

  是啊,教師是一份聖神的職業,正是有了他們辛勤的耕種,才有了我們這芸芸學子,他們是播種師,這世界大地都有着他們的種子,這些種子也會生根發芽,來報答他們的恩師,因為他們有責任,有使命去那麼做。

  湖南益陽桃江縣桃花江鎮中心學校初一:詹范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