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之島(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之島(2)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一次,亞歷•山大和他的朋友在一起,亞歷•山大使用了“騙子”的方法去贏得玩具。那麼,今天,亞歷•山大又會幹又會幹什麼壞事呢?我們就從故事裡去發現吧! 

  今天,忙了一天的亞歷•山大很想出去玩,但他又聽到了聲音。“亞歷,亞歷!快點,把地打掃乾淨。”“哦,好吧!阿姨走了。“老天,我的命好苦啊!”“什麼,什麼,‘你的命好苦’!”“阿姨,我沒有說。”“亞歷,你又撒謊了?”“阿姨,我沒說謊,是真的!”說完,阿姨把亞歷•山大打了一頓。亞歷只好開始掃地。“阿姨,上床睡覺了!”亞歷很驚喜地說道。於是,亞歷•山大放下了掃把,翻過窗,跑遠了。他來到廣場,碰到了一個大約也是8歲的男孩,看起來他也是溜出來的。“你是哪裡的鄉下孩子,穿得這麼破破爛爛!”“你可不知道,我可是鄉下最最又名的亞歷•山大!”亞歷開始吹牛。“我可是城裡最最有名的傑克!”男孩傑克也開始吹牛。為了讓人家認識自己的本領,就開始了鬥爭,經過30分鐘的鬥爭。結果呢?卻是兩敗俱傷。他們就不打了,又開始吹牛。首先是傑克,“我告訴你,我家哥哥一來,只要用手一拍,你就被打得狗血噴頭。”“我大哥更厲害,只要用小拇指一碰你,你就被打得半死半活”“……”其實呢,他們兩一個都沒有哥哥。傑克的媽媽以為傑克失蹤了,就大喊大叫。“傑克,傑克!”傑克聽到后,趕緊跟着媽媽回家了。亞歷•山大也追趕起了傑克。直到到了傑克的家,被傑克的媽媽發現了,“哪家的臟孩子,快,滾!”亞歷很不服氣地走了。到了家,翻過窗。“哦!”這是怎麼了?原來是阿姨早早地等待着亞歷的到來,準備把亞歷挨一頓屁股,讓他掃地。亞歷一邊被挨屁股,一邊想:今天真倒霉,不僅被挨了兩頓屁股,還跟傑克兩人打得兩敗俱傷。嗨!真是後悔呀! 

  今天,亞歷•山大確實很倒霉,但他活該,自作自受! 

指導老師——陳小明

您正在瀏覽: 陽光之島(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之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