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二)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二)_1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二) 標籤: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二)

  救援部隊的福娃們看卡路不防備,就分頭行動了起來,歡歡、瑩瑩連忙向卡路飛過去。

  福娃歡歡和瑩瑩跳到卡路面前,指着卡路說:“大壞蛋,你這麼狂妄,會遭到報應的!”卡路看見這兩個小孩這麼說自己,很生氣,但是卡路發現他們不受毒氣的控制,很驚訝,心想:這兩個小孩不是一般人,我得小心對付!歡歡看卡路有些慌,怕引不開他,就大喊:“不行,這毒氣太濃,我不行了!”瑩瑩知道歡歡是裝的,就將計就計,也說:“我也不行了,這個東西太厲害了!快逃吧!”卡路信以為真,哈哈大笑起來,威脅着說:“你以為自己是誰?就連大人都受我的控制,何況你們小孩子了,快去幹活,否則你們別想活!”瑩瑩忙拉着歡歡跑,卡路怕他們跑了,就去追福娃了。救援部隊的福娃陸續救出很多人,但是那些人還是被卡路控制着,像殭屍一樣跳着,還拿着棍子趕打着福娃們,福娃們不敢傷害人們,就念法術把人們定在了那裡。救援隊的福娃很傷心,他們怎麼也想不出辦法讓這些人不受控制。貝貝好像想到了什麼,叫來了飛毯,要妮妮和晶晶上去,妮妮和晶晶不知道貝貝想幹什麼,但是他們還是聽貝貝的話,上了飛毯。貝貝見他們都上去了,自己也上去了,貝貝念了魔法,讓飛毯飛到歡歡他們那裡去。歡歡和瑩瑩早把卡路甩的遠遠的,他們抬頭一看,發現貝貝他們坐着飛毯來了,趕緊去迎接他們。歡歡問貝貝:“你們救了這裡的人了嗎?”貝貝垂頭喪氣地說:“我們是把人們從地牢里救了出來,但是那些人還是受到卡路的控制,我們根本不能讓他們擺脫卡路。但是——”“但是什麼 ?”4個福娃異口同聲地說。貝貝想了想說:“我們可以用

我們法力去打開龍珠呀!找到龍珠的奧秘,也許會有什麼用的。”歡歡想了又想,說:“那隻好這樣了。”妮妮接著說:“我們聽你的!”

  5個福娃來到地牢里,看見人們還定在那裡,他們高興極了,因為卡路還不知道福娃們來過這裡呢。5個福娃圍成一個圈,他們舉起龍珠把龍珠托上天,福娃們念起了咒語,天上立刻出現了幾個字:“想打開龍珠,非同小可,需要回答我幾個問題。”正在這時候,卡路忽然來了,福娃們急忙隱藏了龍珠,他們不知所措地亂跑。卡路見有幾個小孩在地牢里跑,還放出了許多人,卡路很生氣,要捉住福娃們,福娃們一起施法術,想定住卡路,但是卡路的魔法太強大了,結果把福娃自己給定住了。卡路風捲殘雲似的把福娃們和受控制的人們都關進了地牢里,卡路和他的手下慶祝了一天一夜。

  龍爺爺知道了福娃們被卡路抓到了,召喚來了龍族族員,讓他們想辦法救福娃們,他們交頭接耳地商量起來。龍爺爺拿來了水晶球,看福娃們在做什麼,龍爺爺一看,非常失望,他看見福娃們一個個目瞪口呆,一想肯定是被定住了。一條龍對龍爺爺說:“不如我們召喚龍珠讓龍珠幫助他們解除魔法怎麼樣?”龍爺爺說:“太冒險了,這樣會驚動卡路,我們的龍珠也保不住了。但是也只有這樣了,唉,卡路真夠厲害的。”龍爺爺和大傢伙施展魔法,召喚出了龍珠,龍珠一轉眼就來到了龍爺爺的面前。龍爺爺把解除魔法的藥水滴在龍珠上,龍珠又返回到福娃們身邊。龍珠把藥水凝聚成5粒仙丹,仙丹飛到了福娃們嘴裡,福娃們睜開了眼睛,他們揉揉眼睛,發現龍珠在天上飄着,趕忙把龍珠收起來,他們走出地牢,看見那些被控制的人們在互相殘殺,心裡很不是滋味。福娃們想打開那龍珠,就拋棄了和卡路戰鬥的念頭,他們坐着飛毯重新飛回了北京。龍爺爺早知道福娃們要來,就特地歡迎他們。福娃們從飛毯上跳下來,個個愁眉苦臉的,龍爺爺不追問,他知道福娃們的計劃失敗了。龍爺爺咳嗽了一下,說:“想打敗卡路,先琢磨吧!”說著龍爺爺頭也不回,飛走了。

  福娃們牢記着龍爺爺的話,但是他們怎麼也琢磨不出什麼。天漸漸黑了下來,福娃們什麼辦法也想不出來,正在這時,天空頓時亮了許多,從不遠處傳來了歡聲笑語。福娃們驚訝地望着亮的那一片,但是什麼也看不見,福娃們好奇心逼迫他們都想去湊湊熱鬧。歡歡安奈不住了,說:“去看看吧,說不定會有什麼新玩意兒。”其於的福娃聽了,雙手贊成,爭先恐後地飛走了。

  他們去了會看見什麼呢?請看下一集《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三)》。

您正在瀏覽: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