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之下【4-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之下【4-5】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於是,芸和愛去風車鎮里打聽她們的消息,雪和夢去星星鎮里打聽她們的消息。半天後,她們才得知:櫻去了星星鎮找母親,暫且在一個有錢人家裡做保姆;舞去了風車鎮找母親,暫且在一家小酒店裡打工。 

  她們決定,現在就啟程去找她們。夢和愛負責找到櫻,芸和雪負責找到舞。不一會兒,就把她們給找到了。 

  當時,已經是櫻和舞找母親的第七天了,她們決定在星星鎮和風車鎮的交界租一層小房,然後在那兒住。可是,剛剛才出發,就被芸她們截住了(舞也一樣)。 

  她們把櫻和舞拉回學校,然後六個人一起向老師說退學,老師說:“這樣不好吧?只剩一個學期你們就畢業了,你們還是讀完書先吧!”櫻勉強地答應了。 

  暑假到了,櫻和舞還有芸、雪、愛、夢一起去尋找櫻和舞的母親,她們到了一個全國最繁華的 阿 拉 城 。果然,沒過多久,就把她們的母親找到了。 

  在阿拉莊園里,一個女人正在出門,但沒有留神的舞把她撞到了,櫻把她扶起,然後問:“沒事吧?這位阿姨?”當女人站起來的時候,舞尖叫了一下,“怎麼了,姐?”櫻問。“你……你是我們的母親?”舞說。櫻驚奇地問:“是嗎?你沒有認錯吧?”那個女人說話了:“哦?你是櫻?你是舞?我的天吶!我終於都見到你了!我的孩子們!”舞說:“我認得她!就算被洗了腦我也認得她!那麼多年,我依然記得她是那麼的狠毒!當時,我們跪下來懇求她不要離開我們,但她並沒有答應,還狠狠地踢了我一下呢!”那個女人正是她們的母親,她說:“好了,你們進來再說吧!” 

  她們進到莊園里,看見一個男人在修理花草,然後對櫻和舞的母親說:“噢,我親愛的,你回來啦!咦?你後面的幾個孩子是誰?是你親戚的嗎?”“什麼?親愛的?媽,好久不見,你嫁給了 阿 拉 城 里的城主?”櫻憤怒的問到。“是啊,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她母親說道。櫻恨不得快點離開這裡,永遠離開這個狠毒的親生母親。“進來吧,姐姐們”一個小女孩說道。“哎,對了,我幫你們生了一個可愛的妹妹哦!”母親說。“我……我恨你!”舞的怒值已經達到極限了,“這個孽種根本配不起我們的妹妹!你給我聽着,我以後再也沒有你這個母親了,我們要和你斷絕母女關係!再也不會見到你這個狠毒的女人了!!!”說完,舞托着櫻的手,含着淚跑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陽光之下【4-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之下【4-5】 暫無評論